14歲「小巨肺Celine」譚芷昀自資出書反校園欺凌 《全美一叮》爆紅後亭亭玉立網民指撞樣黃心穎

文: 羅志宏
2021.12.12

2017年曾經在《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聲名大噪的「小巨肺Celine」譚芷昀,當年以9歲的姿態爆紅,幾年間成長變得亭亭玉立;日前更宣布自資推出繪本書,以喚起大眾關注「反校園欺凌」的議題,更落力宣傳作品。現年14歲的Celine稚氣漸退,可謂少女初長成,學會化妝後更被指撞樣黃心穎。

當年稚氣十足的小妹妹Celine眨下眼就14歲,明顯比當年參加比賽時長高許多,稚氣漸退長得亭亭玉立,滲出少女味。Celibe的樣子跟以前分別不大,但就有不少網民指Celine愈大愈似黃心穎!

早在農曆新年時,Celine就化妝扮靚迎接新年,並在IG分享近照向網民送上新年祝福。相中的Celine一頭橙配黑髮色,而臉上橙色眼影較為重手,令成熟眼妝相當搶鏡。

憑《全美一叮》成名後的Celine密密接job,有不少內地和外國的演出工作,不過現時因為疫情的緣故而無法周圍飛,但她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不時分享翻唱影片,可以見到她的唱功不斷進步。

 

圖及來源:IG@celinetam、《全美一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