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30歲生日大贈送晒性感比堅尼泳衣照 上圍升級身材火辣網民讚fit過6年前選港姐

文: 羅志宏
2021.12.11

2015年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近年逐漸淡出娛圈工作,轉行任職跨國公司顧問,過着OL的打工生活,而早前就完成與黃德斌合作的新劇拍攝工作。今日12月11日30歲生日的麥明詩,就在IG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火辣比堅尼泳衣照,儼然出水芙蓉,大晒性感身材,更被網民留言大讚fit過六年前選港姐。

踏入30歲的麥明詩,自從工作重心不再放在演藝事業上後,平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日常辦公照都看得出她神采飛揚、容光煥發,這次更直言「生日大贈送」,明顯見到Louisa上圍升級,穿上酒紅色比堅尼,身材更見火辣。

麥明詩於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以頂頭大熱姿態獲得冠軍及最上鏡小姐,成為雙料冠軍,入行後涉獵主持及拍劇的工作,代表作有與馮盈盈、陸浩明主持的J2清談節目《後生仔傾吓偈》,拍劇方面在TVB最後一部作品《殺手》,扮演失明女子亦獲得不少讚賞,網民都一直期待淡出娛圈的會Louisa會keep住有新作品。

 

圖及來源:TVB、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