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林二汶參賽TVB中港版《我是歌手》再被指食兩家茶禮 內地對戰挑機新人炎明熹曾比特

文: 羅志宏
2021.12.11

TVB「首席創意官」王祖藍回巢出任新高層後,一直發揮句個人特色的創意,最近就利用內地發展的人脈關係,拉攏內地影視平台芒果TV合作打造中港版的《我是歌手》,製作節目音樂比賽節目《聲生不息》,入圍歌手名單日前誕生,不少熟悉的名字包括《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Gigi、《超級巨聲2》冠軍林欣彤,更有早前被指食兩家茶禮的林二汶。

王祖藍一心想打造港版《我是歌手》掀起話題,新節目名為《聲生不息》,比賽以「港樂」為主題,更會由《我是歌手》內地原班人馬製作,最終入圍的參賽歌手包括林二汶、泳兒、許靖韻、糖妹、Supper Moment、吳業坤、谷婭溦、曾比特,而《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Gigi、9強選手林智樂、《超級巨聲2》冠軍林欣彤都在名單之上。

《聲生不息》日前正式進行拍攝,由王祖藍「出山」擔任主持,並將會在內地同步播出,而成功晉級的參賽歌手之後會跟內地歌手進行對決,連TVB旗下歌手胡鴻鈞、JW王灝兒等都有準備歌曲面試。綜觀最終入圍名單,除了年僅16步、僅受TVB力捧的新人炎明熹Gigi外,出道20年的女歌手林二汶就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林二汶向來活躍於ViuTV的電視節目,包括《晚吹-又要威 又要戴頭盔》、《全民造星III》,但早前現身TVB台慶獻唱就捱批,被網民批評食兩家茶禮。事後,林二汶於IG回應此事指「音樂應該無分邊界」,這次再度參與TVB音樂節目,就再激起網民討論。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