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90天全家免費移居計劃!港人免簽證到當地生活+工作兼有機會獲永久居留

文: 吳海晴
2021.12.17

芬蘭是全球連續第4年獲得「世界上最幸福國家」,最近芬蘭是推出90日全家免費移居計劃,邀請香港、日本有意到當地生活的綠色人才及其家人免費到芬蘭居住90日,完成計劃後更有機會申請永久居留權,計劃更包括機場接送、子女學校或日託安排等。以下為大家整理計劃的申請資格、方法、移居套餐內容,有興趣可以睇睇有關詳情喇!

「90日全家免費移居計劃」是由芬蘭東南部的南卡累利阿地區(South Karelia)委員會舉辦,主要吸納毋須申請簽證到芬蘭的亞洲綠色技術專業人才,加強當地綠色技術的發展。由於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可以免簽證到歐盟的神根區旅遊,最多180天內在芬蘭停留90天,因此也成為今次計劃的受惠者。

委員會會為成功申請者的參加人士提供全面支援,包括辦理全家移居所需的官方文件、機場接送、房屋諮詢、提供子女學校或日託服務等,而且委員會亦可提供支援協助獲選者申請永久居留權。

90日全家免費移居計劃內容包括:

逗留期間所需的官方文件
移居及搬遷諮詢
介紹芬蘭東南部地區的綠色技術中心和商業網絡
房屋諮詢
遠程工作和學習安排
安排子女的學校或日託服務
參加聚會和芬蘭體驗
若獲選者有意申請永久居留申請,委員會亦會提供支援

申請資格

  • 必須年滿18歲
  • 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
  • 目前不能居於芬蘭
  • 綠色科技研究員或學生
  • 擁有與綠色科技相關經驗的專業人士
  • 綠色科技企業家或投資者

申請方法

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底,合資格人士只要在90daysinfinland官網上遞交申請,並附上個人履歷、與相關技能的資料即可。

來源:90daysinfinland

一App睇盡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