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Chantel爆紅後成學校風頭躉帶領全校唱詩歌 恤衫短裙素顏清純look獲讚似翻15歲

文: 羅志宏
2021.12.16

姚焯菲(Chantel)憑著TVB歌唱比賽《聲夢傳奇》一炮而紅,獲得「國民初戀」的稱號,一直人氣高企。回到日常校園生活的Chantel成了學校風頭躉,其學校官方社交平台日前就上載了一段聖誕唱詩歌的影片,更由Chantel帶領全校獻唱,片中見到Chantel的清純校服look,更獲讚似翻15歲!

年僅15歲的Chantel除了出道當樂壇新人之外,仍然兼顧中學生的身份,專注學業,同時亦成為了其中學,宣道國際學校的生招牌。聖誕節將至,學校就安排了師生合唱團一同獻唱詩歌《Mary Did You Know》,更由Chantel站在中心位置,負責領唱,十足十學校大姐姐!

Chantel身穿恤衫短裙,清純校服造型相當簡樸,有別於一般上電視和在舞台上濃妝艷抹的樣子。由於Chantel只有15歲,在TVB舞台上表演或拍攝MV時,不時都被指化妝顯得成熟,如今素顏顯青春氣息洋溢,獲讚終於似翻15歲的外貌!

 

圖及來源:宣道國際學校、IG@Chant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