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陳自瑤世紀破冰夫妻激罕公開互動 4字留言超級拘謹惹網民評:好似同事咁客氣

文: 羅志宏
2021.12.17

藝人陳自瑤(Yoyo)與老公王浩信結婚至今9年來,一直屢傳婚變疑雲,兩人始終對感情狀態封口不提。不過,兩人日前在社交平台的激罕公開互動,就被指是「世紀破冰」,惟當中超級簡短的4個字對話,拘謹到令不少網民調侃「好似同事咁客氣」。

王浩信日前就在為其主演的網絡電影《兵王之絕境狙殺》宣傳,並寫上:「兵王之絕境狙殺在西雙版納拍了一個月,當時日夜溫差特別大,每天不是爆炸裝就是傷裝,化妝專業程度讓我看到都覺得疼,再加上連日的動作和爆破場面,呈現到了軍事片的質感,也讓我體會到防衛人員的艱辛,非常難忘的一個月,現在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當天的畫面,當時的熱血跟誠意,敬請期待。」老婆陳自瑤在帖文上載後兩小時就留言:「支持。」而王浩信就在八分鐘後回覆:「謝謝。」

兩夫妻近年不論在鏡頭前、或網上都甚少公開互動,這次超級簡短的4個字對話,就意外引起網民關注,關心兩人關係有緩和,疑似重修舊好。不過,就有網民調侃:「好像同事之間客氣」、「兩公婆太見外了吧」、「是朋友關係的互動」。

其實近年已鮮有見他們以夫妻檔出席公眾場合,也不見他在社交平台上放閃,重要日子更是獨自一人度過。今年10月,王浩信和陳自瑤先後貼出跟9歲女兒到主題樂園遊玩的照片,就有指當日是三人的家庭樂,疑似打破婚變傳聞。

一App睇盡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


圖及來源:IG/微博@陳自瑤、王浩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