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劇透】第20-2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賴慰玲突患重病將無法自理 黎耀祥心結被揭成轉折點

文: 羅志宏
2021.12.17

由黎耀祥、張振朗、姚子羚、賴慰玲主演的TVB劇集《拳王》下周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禁藥事件東窗事發,還牽連傲山、在林兩兄弟,下星期大結局劇情將會講到賴慰玲突患重病將無法自理,而黎耀祥多年來的心結被揭,會成為劇情重大轉折點。即刻同大家睇睇《拳王》第21-25集大結局劇劇情啦,大結局將於星期六播映~

【拳王第20-25集大結局劇劇情】

【12月20日(星期一)第20集】

皓鵬服用禁藥引致死亡,律師向傲山坦言鐵證如山……正藍到辦公室拳打傲山,在林、子聰出現阻止。子聰與正藍在街頭打鬥起來,二人關係不再。在林最終認罪,被判誤殺入獄。在林要求子聰回傲山身邊,盡力幫助傲山。傲山希望子聰代皓鵬跟正藍比賽,子聰提出條件,如他勝出拳賽,傲山便要放過正藍,傲山答允。比賽中,正藍、子聰因熟悉對方招數,難分勝負,此時有人跣倒,裁判以為是遭擊倒,導致賽果出現錯判……

【12月21日(星期二)第21集】

傲山撤銷雷堅顧問之職,二人正式決裂。傲山狙擊正藍,禁止駿風拳手參加比賽,迎風失去跟拳王偶像的對賽機會。正藍見迎風沮喪,登門找傲山,答應放棄與他對抗,不再打泰拳。子聰歉疚,求教獄中的在林。傲山為媒體追訪而煩惱,子聰找KOL吹風向轉移視線。傲山偶遇善言,追查後找到其居所,得悉善言患病。正藍重操故業當的士司機,家晴約駿風學員一同勸正藍,反連累他吃告票。迎風知正藍在車房工作,勸家晴應尊重其選擇。

【12月22日(星期三)第22集】

駿風學員陽尚進前往鼓勵正藍,及後順利完成會計考試。正藍收拾打拳舊物,忍不住戴上拳套,發現仍深愛泰拳。迎風每天跑步,故意經過車房;家晴千方百計想令正藍振作,最後正藍被其所作打動,有所感悟。傲山斥責正藍食言,正藍承認熱愛泰拳,無法放下,向傲山道歉……雷堅自組泰拳聯盟,獲秉信等支持,家晴亦答應幫忙。懷谷在聯會會議中推薦正藍參加亞洲賽,更投票勝出,傲山暗怒下簽名作實。傲山往找善言欲發洩,卻遭其犯顏直諫,二人不歡而散。

【12月23日(星期四)第23集】

傲山不服正藍獲得參賽資格,決定主動出擊。傲山先藉聯會之名,打擊泰拳聯盟,再逼迎風替Gavin出戰亞洲賽,與正藍對陣。迎風為了某些原因,答應代表Gavin出賽。子聰公幹回來後得知傲山所為,直斥傲山偏執不聽忠言,父子大吵一頓。在林出獄後親身體會到傲山的改變,決定搬走。善言病情惡化,預視身體機能必然會惡化至無法自理,終有決定,並約見傲山……迎風開始備戰;子聰重臨駿風,為正藍作伴操練,一場激戰即將展開。

【12月24日(星期五)第24集】

迎風知道傲山對泰拳的堅持,折服下接受傲山出任自己的教練。傲山親自訓練迎風,二人竟相處融洽;迎風的由衷之言,也令傲山思考泰拳的意義。另一邊廂,正藍不習慣沒有師父的陪練,幸得子聰相陪,技術得以提昇。雷堅邀懷谷共進晚餐,感謝他幫助正藍,卻於席間想起昔日的傲山。雷堅約傲山在公路飛車,當面表達對傲山的欣賞,力勸他臨崖勒馬。亞洲賽香港站擂台上,正藍與迎風打得淋漓盡致,傲山亦全情投入拳賽之中……

【12月25日(星期六)第25集(晚上9時45分播映)】

傲山於正藍與迎風一戰中,尋回失落的初心,賽後想起那份眾叛親離的寂寞,熱淚盈眶。迎風陪雷堅重遊舊地,昔日家朗所疊的石陣雖散失,但迎風邀請雷堅再疊石陣,重新建立。傲山往找昔日對手郭豪相談,將多年心結解除。子聰辭職,傲山接納,父子和解。迎風、子聰、雷堅和家晴宣佈離港,眾人不捨。傲山主動照顧善言,善言感動。在林知道傲山改變後,搬回石家。傲山約正藍到Gavin元祖店取回正曦遺物,還即興打一場……


圖及來源:《拳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