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王力宏爸爸手寫信護子:「力宏不是敗類」 李靚蕾再反擊發最後通牒:3點前公開道歉

文: 羅志宏
2021.12.19

王力宏離婚事件掀起整大風波,繼日前李靚蕾發出五千多字的千未文爆料王力宏婚後生活不檢點、人妻炮友、召妓收裸照等多宗罪。事隔一日,王力宏爸爸就在今晨親撰信,護子心切:「天理公道,力宏不是敗類」,而李靚蕾亦再發長文回應,更對王力宏發出最後通牒:「3點前公開道歉」。

王力宏爸爸王大中同樣為事件開腔解釋,親撰信反擊李靚蕾「分居兩年來處心積慮」、「女方有數億台幣的要求,生活費,兩名菲傭,一名保姆及一名專用司機,再加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這一切都已同意交付,絕對沒有不支持她的可能」,更為兒子王力宏欲挽回形象:「天理公道,力宏不是敗類」!長文如下:

李靚蕾於19日早上再度發千字文,大反擊:「看到王爸爸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為了45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謊,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出了事情應該自己面對,自己做的事情由自己來負責承擔。我原本是不想要提及太多,很遺憾需要公開談論這麼不堪回首的往事。」文中列出7宗罪,大爆王力宏世紀渣男真面目,包括欲用錢收買李靚蕾澄清、拍拖期間為了性愛歡愉而不作任何安全性行為措施、勸告墮胎、曾被逼離婚等指控,更嚴詞發出最後通牒:「3點前公開道歉」。

圖及來源:IG@李靚蕾、宏聲音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