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寵地】屋企有個貓大佬 勇救高椅墮下BB 與小孩齊成長

文: U Magazine
2021.12.20

貓在古埃及被供奉為神獸,但在現今香港地位幾近無異,一個個養貓之人聲稱自己為貓奴,甘願為主人一世鏟屎。明言「執屎之手,與貓偕老」的 Ceci,成為「奴才」經已十個年頭。數年來她每天將愛貓「釐印費」的照片上載至網上群組,以「屋企有個貓大佬」作標籤,帖文總引來約千個熱烈回應。Ceci 坦言當初聽聞不少棄養消息,於是跟費費商量出帖文挽回人心:「我們嘗試做些事去改變世界吧。」以可愛力攻陷人類,貓證明不須借外力變身,只是靠率性睡姿就能做得到。

費費的一顰一笑俘虜 Ceci 一家及至一眾粉絲,更有留言指費費是粉絲之靈藥。


Ceci 視費費為大兒子,因此懷孕時也沒想過將牠送走。

大女甫拿起發聲玩具欲逗費費玩,便遭媽媽制止。Ceci 說明貓聽覺較敏感,教女兒不應發出刺耳聲音。

弟弟縱然訪問前聲稱不會亮相,可是卻不時從房間探頭看看牠,還突然跑出客廳替費費梳毛。

身為大哥的費費已經十歲了。

費費充當可愛教主,教世人要有更多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