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搜店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公雞神像來歷神秘引來奇怪瘋婦 尋覓失散家人卻病情惡化

文: 羅志宏
2021.12.20

由何廣沛、陳曉華、吳業坤主演的TVB劇集《異搜店》於12月20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公雞神像來歷神秘引來奇怪瘋婦(樊亦敏 飾),尋覓失散家人後卻病情惡化。即刻同大家睇睇《異搜店》首周第1-5集劇情啦~

【異搜店第1-5集劇情】

【12月20日(星期一)第1集】

馮立堂記二手店太子女馮祖儀(陳曉華 飾)注重環保,她電召客貨車,把廢棄雞籠運往回收場,卻遺漏一個公雞神像於車內。客貨車司機韋德信(何廣沛 飾)的舅父謝添勝(曹永廉 飾)深感神像會帶來不祥,叮囑他把神像還給祖儀。祖儀的哥哥馮祖輝(麥秋成 飾)欠下賭債,以較低價出售貨品再記假帳中飽私囊,被父親馮立堂怒責其蝕賣貨品,卻得母親何彩霞(黎燕珊 飾)處處維護。德信踏入立堂記,對一個關公像產生怪異感覺。立堂再次發現祖輝蝕賣貨品,同時,黑道頭目因所買的關公像損毀,前來索償……

【12月21日(星期二)第2集】

馮立堂(李成昌 飾)因心臟病入院,將二手店暫時交由馮祖儀(陳曉華 飾)看管,馮祖輝(麥秋成 飾)心有戚戚,無心指導祖儀處理店舖事宜。韋德信(何廣沛 飾)在立堂記意外被墮下的公雞神像所傷送院,在病房巧遇立堂。何彩霞(黎燕珊 飾)前往海南雞飯店,剛巧老闆韓昇的女兒韓子晴到來問父親拿錢,被老闆娘陳美娜看見阻撓,子晴得悉後怒然離去。德信得母親謝美嫦(林漪娸 飾)探望,立堂、彩霞知道美嫦與德信是母子後感震驚。夜裡,德信遇見一名瘋瘋癲癲的婦人黃少娣,原來她正是公雞神像的主人……

【12月22日(星期三)第3集】

少娣乍見公雞神像,滿心歡喜,他提起丈夫和女兒時卻表現激動。韋德信(何廣沛 飾)及後意外瞥見一位女子看着神像眼泛淚光,感到奇怪。德信於馮祖儀(陳曉華 飾)提議下,將少娣的經歷放上網,希望幫助少娣尋找失散家人,輾轉下,德信與祖儀遇到少娣之女。少娣的女兒得知母親病入膏肓,傷心不已,慨歎過往快樂的家庭如今卻關係破裂;德信遂把公雞神像交回少娣之女手上。後來,德信再次看到一條雞毛飄過,跟隨毛蹤,發現公雞神像被棄在垃圾站。

【12月23日(星期四)第4集】

少娣得多年不見的丈夫韓昇與女兒子晴一起前來探望,碰巧韋德信(何廣沛 飾)帶同公雞神像來到醫院。少娣與家人和好,指公雞神像幫她實現了一家團聚的願望,隨即病情急轉直下。馮祖儀(陳曉華 飾)探望少娣,看出韓昇對當年拋棄妻子內疚不已。謝添勝(曹永廉 飾)以為德信追求祖儀,謝美嫦(林漪娸 飾)為此探問德信,得知祖儀家中經營二手店,面有異樣。何彩霞(黎燕珊 飾)請其投資顧問美娜將基金放掉套現,此時韓昇亦要求退股,取回投入海南雞飯店的資金,從而送少娣往外國治病,美娜卻支吾以對……

【12月24日(星期五)第5集】

Jimmy在證券公司被老闆吳玉玲追業績,得知下屬子晴急需用錢,着她落力說服馮祖輝(麥秋成 飾)投資。韋德信(何廣沛 飾)到馮立堂(李成昌 飾)記拿取公雞神像,在店外目睹祖輝登上一輛私家車,而子晴亦於車內。德信又見雞毛飄過,並隨雞毛走進一間會所……Jimmy將醉倒的祖輝與子晴困於房間,打算拍片脅逼祖輝巨額投資,幸德信與馮祖儀(陳曉華 飾)及時趕到阻止……韓昇、彩霞、美娜到證券公司找玉玲算帳,卻遭打發離開。美娜及後懷恨在心,向玉玲潑濺腐蝕液體……



圖及來源:《異搜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