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徐若瑄再中箭第三度開腔否認人妻炮友 老公李雲峰首發聲明護愛妻:我相信她

文: 羅志宏
2021.12.23

王力宏離婚出軌風波繼續上映,李靚蕾日前突發彩蛋,為同被列入人妻炮友嫌疑人的范瑋琪澄清兼洗脫嫌疑。不過,就惹來網民揣測李靚蕾正含沙射影暗示一直被盛傳的徐若瑄正是人妻炮友,謠言再次滿天飛。徐若瑄時隔一天就再度開腔極力否認,亦有指徐因此事料損失近2000萬代言,認真禍不單行。

【2021-12-23 15:30更新】

今天(23日)下午,徐若瑄丈夫李雲峰(Sean)就相關傳聞和指控,首度發聲明,表示:「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

全文如下:

「這幾天,我和你們一樣,看著李靚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心中除了感嘆,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更多的是心疼,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各種不實的影射、排謗、侮辱,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我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但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現在任何人對於旁人的一切騷擾、影射、誹謗、侮辱及網路的霸凌,都應該要停止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感謝所有關心、支持我們一家人的朋友,謝謝你們。祝福大家」

對於老公李雲峰的護妻聲明,徐若瑄經公司表示:「我們知道,李先生非常堅持要捍衛妻子和家人的心情!我們身邊認識Vivian的人都知道,她個性有著原住民的熱情、對每個朋友都很好、真心對待如家人,也喜歡幫助別人、為人和善,這次的事件她也一直希望用以和為貴的方式處理,堅信愛與善良的力量遠勝過一切。縱使艱辛,也是無所畏懼。讓我們身邊的人看了很心疼!但此次她最心疼無辜受傷的家人。先生的捍衛,當然令她很感動,她希望此事件盡快落幕,不要再讓先生和家人委曲和擔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靚蕾日前於微博發文,指「據我所知,陳建州及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有台媒隨即向李靚蕾本人求證,是否在暗示徐若瑄與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李則回應「只是受託替黑人、范范澄清。」

時隔一日,徐若瑄就第三度回應「人妻炮友」的傳聞,發長文澄清: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別人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否認是對號入座,直接挑機負評網民 :「各種躲在影射、比喻、暗示背後的報導和網友們的不實指控,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我身上潑,身為女人、是妻子、母親又是公眾人物,我還能不站出來,為自己名聲平反嗎?」

原文如下:

連日來的怒罵與不實指控,心很煎熬、身心俱疲,但這個世界不完全是邪惡,還是有很多善良的,患難見真情,感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問候,也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特別感謝米粉和工作夥伴們的支持與信任,還有公正的網友們及報導,謝謝你們的溫暖。我有記得你們的提醒,日子還很長,不要因為眼前的事,虧待自己。我有記得喝水也有記得吃飯,請不要掛心。

超過30年,我在我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努力、戰戰兢兢、但人生不會永遠順遂,不少的磨難,我也都一路走了過來。此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的波及,已經也嚴重影響到我的家人,讓我和家人承受到毀滅性的網絡抨擊、毀謗、栽贓、惡意中傷⋯等,我感到心痛與無奈。我必須堅強的再次站出來,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捍衛我的名譽。

有人説我發聲明是自己在對號入座,試問,各種躲在影射、比喻、暗示背後的報導和網友們的不實指控,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我身上潑,身為女人、是妻子、母親又是公眾人物,我還能不站出來,為自己名聲平反嗎?!這不叫對號入座,而是一群人「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在詆毀我。

我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公理有正義存在的,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我想再次重申: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這是我的第三篇聲明,也是我的最後一篇,一樣的話,我不會再重覆說了。

如果再有後續,我會委由司法處理。

 

據知,由於李靚蕾並無為矛頭直指的徐若瑄洗白,令徐若瑄再度處於刀口位,其廣告代言工作大受影響,手頭上逾10個代言累計酬勞近2000萬港元,幸至今未有廣告商正式宣布撤換代言人。

王力宏離婚事件在李靚蕾瘋狂爆料後,「人妻炮友」的最大嫌疑人疑似為藝人徐若瑄。徐若瑄早前就先後兩度發文澄清並採取法律行動,並逐點擊破沸沸騰騰的約炮傳聞,更點名王力宏:「別殃及友人!」

 

圖及來源:IG@徐若瑄、WEI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