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Yumi今晨傳出自殺入院後出現反轉?疑似醫護人員指控自編自導自演後遭極力譴責

文: 李欣怡
2021.12.22

王力宏離婚事件轟動娛圈,牽連BY2成員孫雨Yumi。今晨驚傳Yumi服藥自殺送院,有微博網友自稱Yumi圈外朋友,為Yumi抱打不平,今午再度發文,逐點回擊李靚蕾的指控,再引起戰火。最新更有消息傳出,Yumi今晨傳出的自殺入院事件,出現戲劇性大反轉,有疑似醫護人員挺身而出,指控輕生事件自編自導自演,惟Yumi身邊工作人員否認,反指造謠生事。

Yumi被捲王力宏炮友醜聞,日前開腔解釋自己為男方「結婚前的女友」後,就再沒作任何表態。今日有自稱Yumi友人的微博網民「007」再引爆震撼彈,爆料指Yumi服藥自殺送院。

王力宏離婚|驚傳Yumi吞藥自殺被送往醫院搶救坐輪椅 2日後BY2工作室發官方聲明保留追究權利

有台媒向BY2友人查詢,獲回覆指正聯絡Yumi姐姐Miko了解中。

惟「007」今午再發文回應,自己只是Yumi的圈外朋友,並非外界猜測的Miko,更列出5點回應網民及李靚蕾的指控,貼出多張圖反擊,強調裸照截圖並非Yumi本人。

原文如下:

官方尚未就事件真偽作出任何回應,不過微博又再傳出消息,有網民自稱有朋友在涉事醫院工作,指Yumi只是吃了兩顆褪黑素和維生素,並稱Yumi在早上9時已出院。

有內地傳媒向Yumi身邊的工作人員求證,所謂的大反轉實屬造謠生事:「譴責這個時候還造謠博眼球的人。一切太突然了,我們很痛心。給大家造成困擾了,替Yumi萬分感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她能好起來。」

來源:微博@做個小孩007、微博@鬼醬速報、新浪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