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芯駖35歲最大年紀領軍8人女團 身形fit爆狂滲女人味愈戰愈勇獲封「女人的天花板」

文: 羅志宏
2022.01.12

ViuTV《全民造星IV》女團COLLAR正式誕生,當中最驚喜的成員定是年紀最大、35歲的芯駖。芯駖雖然年紀與其他成員差距大,但她在比賽獲得不少網民大讚她一路以來出色的發揮,而女團經理人阿Wing更直言對芯駖改觀,最後成功加入女團出道。芯駖擁有全能型的實力,出道前就已彈起,獲不少網民激讚是「女人的天花板」!

35歲的芯駖在《全民造星IV》中走到20強的席位,雖然是年紀最大的一位,但他的表現看不出是一位35歲的高齡參賽者。芯駖外貌逆齡,身形fit爆,女人味滿瀉,看上去像28+的輕熟女,加上實力平均,比賽期間突然彈起獲得網民一致的高評價黑馬選手,最終勇奪總成績第四名。芯駖坦言曾都因年紀而對加入女團感到卻步,但最後都決定加入女團出道。

芯駖私底下是一位dancer,也是一位舞蹈老師,曾經擔任多個大型演唱會的舞蹈員,負責的都是前排位置,曾經合作過的歌星分別有孫燕姿、郭富城、方大同、林憶蓮、AGA,實力毋庸置疑。

芯駖跳舞是相當有自信,早在初選面試時就已經驚艷在場評判,連要求非常高的女團經理人Wing都被吸引着,獲讚是一位成熟的表演者,她的女性美非常好看,要獲激讚是一位女神。

芯駖外貌與實力都兼備,但年齡已經有35歲,超出了本身阿Wing對於女團成員年齡的限制。芯駖就表示當初20多歲的時候是基於工作負擔,未有太多條件讓她追隨自己的夢想,因而錯過了不少機會。

芯駖早在初選的時候就表演了跳舞和唱歌《bad guy + my boy》,其中因為高踭鞋鬆脫而有臨危不亂的發揮,其後在A4組《Lady Killa》、A5組《Lady Legend》、《狂人日記》展現出多樣魅力,將女人型格、嫵媚、自信表露無遺,低音炮的音色驚艷評判。

在《全民造星IV》總決賽時,芯駖改以唱歌表演,放棄了強項跳舞,選擇歌曲《白痴》改編演出,亦成功令評判和大眾留下深刻印象,最後更取得評判評分16分+全民投票17分,總成績33分屈居第四名,亦成功加入女團出道!

 

圖及來源:ViuTV、IG@lisumling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