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決賽|出爐季軍Day粉絲應援極大陣仗冠絕20強 落選參賽者Sica受歡迎程度不輸三甲

文: 李欣怡
2021.12.26

《全民造星4》昨晚舉行20強總決賽,節目開始數小時前,已有大批粉絲在場外應援,出動橫額、易拉架等鬥排場,Marf、Day等人氣參賽者應援都十分大規模,連早前落選的Sica、Ash亦有支持者現身,場面相當墟冚。

 《全民造星4》於昨晚(25/12)舉行總決賽,20強參賽者最後對決搶奪冠軍寶座,現場不乏參賽者的粉絲舉牌支持。

不只場內的參賽者出盡絕招,就連場外都充斥著粉絲,在下午已經到場為偶像吶喊助威、鬥應援排場。20強參賽者中就以Day的應援最大排場,不僅有大型氣球佈置,粉絲在臨開場前更列陣舉旗,繞場高呼「許軼世一」。

 而Marf、So Ching、Gao、榛綦亦有巨型應援打卡位,其餘參賽者亦有易拉架、手幅等不同應援物,現場相當墟冚。

除了20強選手外,部分落選參賽者的粉絲亦同樣有到場支持,如Sica、Ash、咖喱。

而Sica的粉絲就相信是決賽前現場最震撼的應援,不只高舉橫額遊走全場,更圍在一起高唱多首為Sica改編的歌曲,受歡迎程度不輸三甲!

造星4女團將於明年1月12日出道,不知除了已入選的三甲外,還有誰可以成功加入這隊女團呢?

 

圖及來源:現場直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