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頒獎禮2021】Anson Lo誤以為得獎企起身再尷尬坐低 林海峰假動作式宣佈得獎者引熱議

文: 羅志宏
2022.01.02

商業電台舉辦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1》引來全城矚目,賽果塵埃落定,但在林海峰頒發「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時,就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林海峰假動作式宣佈得獎者,將入圍五強的男歌手耍到暈一暈,更幾乎令Anson Lo發生「樂壇尷尬事之首:關家姐事件」的2.0,引起不少MIRROR和Anson Lo的粉絲討論。

事源於林海峰出場擔任頒獎嘉賓,在頒發「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時,先逐一點名入圍最後五強的男歌手,先講完張敬軒,再逐個講MIRROR四子,指Ian可以先到「復活區」,再指Edan發生「連環不幸事件」,暗示失落獎項。

其後,林海峰就假動作宣佈得獎者,剩下未提及的兩強包括Anson Lo盧瀚霆和姜濤。林海峰話鋒猶如喪遊花園,兜來兜去,先道出一句恭喜Anson Lo,令旁邊MIRROR一眾兄弟簇擁祝賀,Anson Lo再回過神來,以為自己得獎而企了起身,不過林海峰相隔不足十秒再補充一句:「恭喜你今年咁忙」,Anson Lo知道並非自己得獎,於是再尷尬坐低;最後才公佈得獎者是姜濤。

林海峰這種假動作式宣佈得獎者,遊走於幻得幻失的頒獎方法就惹來熱議;不少網民、MIRROR和Anson Lo的粉絲就表示林海峰好似在戲弄MIRROR四子,而且幾乎令Anson Lo發生「關家姐事件(關心妍誤以為自己得獎而衝上台,而實情得獎的是同姓的關菊英)」的2.0,一度引起討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