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姜麗文入行11年搣甩星二代光環終奪女飛躍 羅天宇丁子朗同奪男飛躍

文: 羅志宏
2022.01.02

TVB今晚(1月2日)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男女飛躍的獎項一樣競爭激烈,女飛躍最後五強就有陳瀅、姜麗文、王灝兒JW、王敏奕、游嘉欣,最終由姜麗文奪得。至於男飛躍最後六強有林正峰、羅天宇、馬貫東、丁子朗、黃庭鋒、胡鴻鈞,最終由羅天宇、丁子朗共同贏得獎項。

今年飛躍進步女演員由姜麗文奪得,她於2021年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以出神入化的口音、動靜、神態演繹外傭LISA,備受讚賞,再於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演其中一個單元母親角色何太,用實力演技打動觀眾。這次姜麗文入行11年來首次提名就獲獎,絕對是其由歌手轉型成為演員的一個里程碑。

而飛躍進步男演員就由羅天宇奪得,他於2021年憑著《十月初五的月光》而人氣急升,入行13年的​​羅天宇於2008年參選香港先生奪得少年組冠軍而入行,一直默默耕耘,過去最為人熟悉的就是在《愛·回家》擔任馬子仁一角,以「怕醜乖仔」形象深入民心,這次演繹出情深暖男「司徒禮信」一角,第三次提名男飛躍終獲獎。

而飛躍進步男演員就由丁子朗奪得,集中火力做主持的他於2021年還有《逆天奇案》、《七公主》、《把關者們》三部劇出街,其中在《七公主》原來是其中一位「公主」就每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加上其「小鮮肉」的外型,人氣急升,第四次提名男飛躍終獲獎。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