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42歲楊茜堯復出拍劇鼻樑透光再陷變臉疑雲 新「木偶鼻」靚樣疑再度進化意外成為焦點

文: 羅志宏
2022.01.10

現年​​42歲的視后級女藝人楊茜堯(前名:楊怡)自2016年離巢TVB後,專心相夫教女,早前更誕下第二胎,未有全面復出拍劇的打算。楊茜堯一直都以自由身接工作,最近更有新劇《家族榮耀》出街,劇中與老公羅子溢夫妻檔上陣,口碑不俗。不過,楊茜堯在劇中就被眼利網民發現高挺的鼻樑竟然透光,再度陷入變臉疑雲。

《家族榮耀》是楊茜堯誕下第一胎「小珍珠」後的第一部劇集作品,復出拍劇飾演上流社會的二少奶。日前播出的第三集裡,楊茜堯就被發現其中一幕驚現「鼻樑透光」,疑似見到場景的燈光透射穿過她高挺的鼻樑,新版「木偶鼻」就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這新劇更是楊茜堯與羅子溢婚後第一部以夫妻檔合作的劇集,但兩人在劇中就不是飾演一對夫妻,而是的二嫂與叔仔的關係。眼利的網民就將焦點放在楊茜堯的鼻上,認為她的鼻疑似再度進化,包括鼻頭變得圓潤、鼻樑變高,以及鼻翼位收窄。

以往,楊茜堯的鼻曾是不少網友的討論焦點,事關聞在十年前曾有網民認為她的鼻比起初出道時,愈來愈高及愈來愈尖,故封她為「木偶鼻」,至今一直都有不少有關楊茜堯的變臉傳聞,惟都遭楊茜堯一一否認。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楊茜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