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視后林夏薇IG分享與鍾嘉欣合照講感言引熱議 「用了17年磨練自己,不會辜負最佳女主角獎」

文: 羅志宏
2022.01.10

出爐視后林夏薇於上星期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首度奪魁,但爆冷姿態意外引起廣大觀眾不滿,紛紛認為林夏薇沒有可能擊敗鍾嘉欣,賽果一度備受爭議,而曾志偉亦曾為造馬之說而解話。而出爐視后林夏薇就於日前在IG上正式講得獎感言,其中更貼上了一張與鍾嘉欣的合照,觸動了不少網民的神經,再度引起熱議。

林夏薇於奪視后的一星期後,終於在個人IG社交平台上分享得獎感言,寫上::「從最初入行的稚嫩表演,到逐漸有角色被大家認識、記住,很榮幸,很開心。一切的支持、鼓勵、批評,我都虛心接受,正如我台上所講,即使用了17年磨練自己,仍然有好多進步空間!」

林夏薇再提到自己17年來的奮鬥,將會不負視后的期望:「我現在仍然記得,第一次看到塑造的角色呈現在熒幕上的感受,演員是我曾經、現在、將來都會繼續為之努力的職業。未來,我會繼續鞭策自己,不會辜負「最佳女主角」獎及一直支持我的好友及觀眾們。最後,希望新的一年能遇到更多不一樣的角色,交出更多的優秀作品。」

不少圈中人如胡定欣、洪永城、姚子羚都有留言祝賀林夏薇首登視后寶座,亦有不少網民留言表達賽果不公,更就著林夏薇與鍾嘉欣的合照而大動肝火:「逼我地做比較!冇得比」、「鍾嘉欣先係最佳女主角」、「贏左個獎,輸曬民心」、「Post張攬住Linda影嘅相諗住扮佢friend?」,再度引起討論。

 

圖及來源:IG@林夏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