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260呎溫暖木白色單位 雙床和風特色閣樓 仿和紙磨砂窗擋廚房油煙

文: U Magazine
2022.01.10

要在香港地上車首選都是單幢式住宅的開放式單位,首期門檻較低。雖然實用面積普遍較細,但勝在樓底高,可以建造傢俬閣樓,空間倍增,同樣達到有間隔嘅效果!

單幢式住宅最大優點就是樓底夠高,是次單位有足足3.5米高樓底!增設傢俬式閣樓後,下層空間仍有足夠空間活動,走動時不用彎住腰骨!

260平方呎的開放式單位,簡單間隔劃分出客飯廳。靠窗、有日光的位置是客廳,而閣樓底下就是飯廳、儲物櫃的部分。

電視櫃由設計師訂造,特意沒有做到上天花板,一係為基本實用性考量,即使做頂天立地的櫃身,上方部分都不方便收納日常用品,二則用留白概念為容廳保留空間感。

櫃上牆身加入木條子的飾面,呼應單位內的設計元素。

由於單位是單邊採光,所以盡量不設置任何櫃於這空間,以引入更多自然光,令單位更加光猛!

這個傢俬式閣樓比其他單位做得更加寬闊,事關屋主一家三口,需要放2張床。同時設計師順應屋主要求,用日本建築元素格子屏風劃分兩邊空間,而圍欄部分則用上條子元素,免得同一空間感覺重複。

【Info】
設計團隊:室內設計 OscarC Studio.

裝修支出表:
設計、裝修連傢俬 總費用約 $228,000

【蝸居睇樓團】土瓜灣260呎溫暖木白色單位 雙床和風特色閣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