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黎姿終極素顏上陣拍片大晒貴婦級護膚 厚重假眼睫毛似曱甴腳幾乎遮曬眼白意外搶鏡

文: 羅志宏
2022.01.11

現年50歲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近年來其醫學美容王國的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更將公司上市,擔任上市公司主席。而黎姿日前就放下商界女強人的形象,全素顏上陣拍片分享護膚心得,以居家look示人,穿起浴袍大晒貴婦級護膚,但就被雙眼一對厚重的假眼睫毛意外搶鏡,令不少網民大嘆失色。

素顏上鏡的黎姿(Gigi)臉上白裡透紅,膚質靚到媲美少女的緊緻白嫩肌,以其50歲半百之齡可謂相當美艷動人。不過,鏡頭轉向近鏡,黎姿雙眼一對厚重的假眼睫毛就成為了部分人討論的焦點之一,素顏狀態下卻植了一雙過份濃密的假眼睫毛,顯得水汪汪的大眼晴失焦了,更幾乎遮曬 部分眼白,網民甚至大彈有點不自然「好像曱甴腳」。

美魔女黎姿早年在娛樂圈憑著出眾的靚樣和身材獲封「愛美神」,惟近年常被指笑起來時臉部略顯僵硬,被不少網民懷疑是美容過度,比起昔日的模樣反而失色不少,略嫌有種「面具感」。

 

圖及來源:IG@黎姿、小紅書@黎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