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再發律師聲明指控前妻抹黑婚姻反危害小孩 李靚蕾首曝證據揭男方購買網軍做打手洗白

文: 羅志宏
2022.01.13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翻臉風波再度蔓延戰火,李靚蕾日前加碼爆料王力宏近幾星期不斷騷擾,更帶3名男子硬闖家門,令其人身安全受威脅,更揚言預告將會發佈驚人證據。王力宏今日(13日)就再發律師聲明,指控前妻抹黑婚姻,反而對小孩造成危害,而李靚蕾亦一如之前所言,首曝證據揭穿王力宏一直都有購買網軍做打手洗白!

李靚蕾日前打破三星期以來的沉默,突然爆料王力宏帶人闖門想入屋,又要求要關掉監控裝置。就著李靚蕾的指控後,王力宏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指李靚蕾想像力太豐富,並解釋一同隨行的三名男子的身份。李靚蕾於是再度大反擊,列出8大重點逐一擊破,預告將會提供證據證明事實。

事隔一日,網上流傳王力宏帶同氣球到家前求見,惟遭拒見。李靚蕾眼見疑似王力宏出動「網軍」洗白行為,於是扯火在IG動怒大反擊,更首次曝光王力宏花費購買網軍洗白的多重證據,並寫上長文:「做錯了事情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要為了混淆視聽購買關於你帶禮物氣球的網軍,營銷號,熱搜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

李靚蕾續寫:「配圖附上部分你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請款單上有你不同員工的簽核,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一輩子還很長,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戰火仍然未熄。最新發展到,王力宏今日(13日)就再發律師聲明,指控前妻抹黑婚姻,對小孩造成危害。


圖及來源:微博、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