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鍾卓穎離婚事件後首度上水疑似回應 IG留11字意有所指暗示入行發展?

文: 羅志宏
2022.01.14

《全民造星4》人妻護士Ash鍾卓穎曾憑天使形象打開知名度,早前曾獲網民大讚為比賽裡的滄海遺珠,集氣Ash成功出道,但自從上星期爆出Ash與MC張天賦的緋聞風波後,Ash的形象大插水,人氣一落千丈,星途危危乎!不過,Ash今日就首次打破沉默,終於上水疑似回應事件,在限時動態IG Story留下11字意有所指。

日前Ash的IG個人簡介就更新了最近的工作聯絡方式,寫上:「@viutv artiste」,疑似已簽約成為了ViuTV的旗下藝人,有望以獨立歌手單久發展,惟網民評價依然一面倒並不受落。

事隔一日,距離Ash離婚事件後已經接近兩星期,Ash終於上水在IG限時動態疑似作出回應:「你會找回那個燦爛的自己」,轉載了短短11字的「心靈雞湯」,似乎暗示簽約入行發展會找到初心,暫未知幕前工作以唱歌或拍廣告為主。


圖及來源:IG@Ash、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