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出院過年首曬新相 網民大讚狀態好:不愧為最美港姐

文: 羅志宏
2022.02.02

素有「大美人」之稱的51歲李嘉欣(Michele),上月15日突然在IG上「報平安」,自爆因為血壓驟降、呼吸困難而搶救了兩日,期間更一度入住ICU加護病房48小時,揚言自己是「執返條命」。幸好是經過休養後,李嘉欣身體現已逐漸康復,昨日更在IG上首曬新年靚相,不少網民大讚她看起來狀態非常好。

【2月2日更新】

經過數日休養,現在李嘉欣的身體已經康復,她更在昨日大年初一(2日)在IG上分享了3張新年靚相,照片中的她精神不錯,身穿紅色老虎上衣、白色短裙,更大曬白滑修長美腿,她亦為大家送上祝福:「Wishing you happiness, good health and lots of luck for the Year of Tiger.」連網民也大讚她面色紅潤有精神,紛紛表示「嘉欣女神真不負最美麗港姐之名」、「哪裡像 住院那麼嚴重的人」、「狀態真好 虎年大吉」。

1月15日

李嘉欣在IG上載了兩張身處醫院的相片,寫就:「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執返條命,衷心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團隊的無微不至。令到家人疲於奔命和擔心實在對不起!」更提醒看己要「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希望大美人盡早康復!

其後,李嘉欣透過工作人員發表聲明透露詳情,聲明如下:

「多謝大家關心,在此先向家人和媽咪說聲對不起,因為真的令到所有人好擔心,好擔心,這是令我最心痛的。

事情發生在今個星期二凌晨,我忽然感到心跳加速,同時覺得有呼吸不到的感覺,加上腳步浮浮,於是立即聯絡相熟醫生,結果醫生要我立即到醫院,抵達醫院後,我立即被送入ICU搶救。

可幸的是,我全程保持清醒,醫生還告訴我,如果我再遲點搶救,『呢個世界差少少就無咗李嘉欣』在ICU搶救了兩日,終於可以返回病房,現在已經回家休息了!

人的身體就是這樣,一個器官影響一個器官,今次血壓急降,令肝臟、腎臟、心臟、肺等各個重要器官都受影響。而將這件事告訴大家,因為好想提醒所有人,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關心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重要,活著就是勝利,遇到任何事都要保持正能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圖及來源:IG@李嘉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