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劉穎鏇參加香港小姐還原張曼玉 余德丞丁子朗齊入藝訓班

文: 羅志宏
2022.01.18

由余德丞、丁子朗、劉穎鏇、戴祖儀主演的TVB劇集《青春不要臉》於1月17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余德丞與丁子朗齊齊入讀藝訓班,而劉穎鏇參加香港小姐還原1983年張曼玉的情形。即刻同大家睇睇《青春不要臉》首周第1-5集劇情啦~

【青春不要臉第1-5集劇情】

【1月17日(星期一)第1集】

七十年代,一對好兄弟,肥仔柳德榮(余德丞 飾)、矮仔齊輕舟(丁子朗 飾)於木屋區長大,二人立志減肥、增高,不成功誓不見面。多年後,大家各散東西,青年德榮慘遭肥妹嫌棄,失意時竟重遇長高了的輕舟,面對一無是處的自己,大受打擊……

輕舟已第四次報考藝員訓練班,遇見脫胎換骨的德榮,但德榮到場只是為見女神花旦姜之妍(伍樂怡 飾)一面,交表之際,德榮卻難敵癡肥心魔……輕舟為增高而債台高築,同時,德榮知道家中經濟也陷入困境,痛定思痛,勇敢地跟隨輕舟追夢。

【1月18日(星期二)第2集】

柳德榮(余德丞 飾)隨齊輕舟(丁子朗 飾)報考藝訓班,輕舟在場外偶遇星二代溫楚瑜(戴祖儀 飾),意外偷聽到原來她是藝人父親東叔的女兒。輕舟感到不公平,與楚瑜談判,更威脅要告發她的秘密,除非可以交換條件……輕舟以為楚瑜成功撥亂反正,卻因連串誤會,令未及面試的德榮成功入班。

為讓母親安心,輕舟假扮學員到藝訓班上課,卻弄出連番趣事。德榮對靠運氣奪去輕舟的入班機會感羞愧,向輕舟坦白其母早已知他面試失敗。東窗事發,輕舟往見藝訓班班主任李天光,交還所有課堂筆記……

【1月19日(星期三)第3集】

藝訓班課程繼續,學員楊子萬演戲甚具潛質,柳德榮(余德丞 飾)資質依然落後;溫楚瑜(戴祖儀 飾)則因身分壓力而表現欠佳。入讀藝訓班夜班的齊輕舟(丁子朗 飾),協議與楚瑜交換課程筆記,還藉筆記給她演戲貼士,二人頓成好友。德榮、楚瑜為中期考核排練,打算向輕舟請教戀愛經驗,輕舟卻以為楚瑜暗戀自己。

一日,德榮在升降機巧遇熟睡的姜之妍(伍樂怡 飾),楚瑜、德榮還由此意會各自的鍾情對象心有所屬。之妍相約德榮報恩,德榮認識之妍的妹妹姜之雁(劉穎鏇 飾)。考核之日,楚瑜表現令眾人刮目相看……

【1月20日(星期四)第4集】

姜之雁(劉穎鏇 飾)瞞着姜之妍(伍樂怡 飾)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碰巧找了柳德榮(余德丞 飾)的姊姊做提名人,德榮輾轉知道之雁的參選原因。港姐決賽舞台表演要找藝訓班男學員伴舞,齊輕舟(丁子朗 飾)不擅舞技,溫楚瑜(戴祖儀 飾)用心指導他,二人關係逐漸拉近。

德榮、輕舟、許士賓(林正峰 飾)、路其中(孔德賢 飾)於日夜班舞會當晚,因勇於追趕鬧事醉漢而被選上當伴舞。隨舞蹈導師兼藝訓班師兄的排練過程中,德榮、輕舟等四子體會到演藝圈的跟紅頂白。德榮說服之妍讓之雁繼續參選,決賽當天,之雁的母親突然回港,要之雁退選……

【1月21日(星期五)第5集】

藝訓班學員開始接觸五光十色的夢工場,陸續充當臨時演員,唯獨柳德榮(余德丞 飾)、溫楚瑜(戴祖儀 飾)鮮有實習機會。齊輕舟(丁子朗 飾)拉德榮同往抄寫劇本,爭取工作機會。德榮初演店小二緊張不已,得姜之妍(伍樂怡 飾)鼓勵,信心大增。醉心演戲的輕舟被劇組人員認定是「大眾臉」,備受打擊,德榮看在眼內,決意成全好友……

路其中(孔德賢 飾)答允替同學購買傳呼機卻失蹤,疑似挾帶私逃,原來另有隱情。其中的哥哥對楚瑜心懷不軌,輕舟趕往營救,期間更向楚瑜示愛。傳呼機風波後,學員們驚聞子萬退學的消息……

 

圖及來源:《青春不要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