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停課】教育局宣布全港中學1月24日起暫停面授課堂直至農曆新年假期 中六生可彈性處理

文: 黃卓瑩
2022.01.20

Omicron變種病毒持續肆虐,近日更蔓延至本港多間中小學,陸續有校園出現確診個案。教育局今日(20日)宣布全港中學由下周一(24日)起暫停面授課堂及所有校內活動,直至2月7日,而中六學生可按需要彈性處理。

教育局今日(20日)宣布全港中學(包括提供非本地課程的學校)由下周一(24日)起暫停面授課堂及所有校內活動,直至學校農曆新年假期,安排與全港小學、幼稚園、幼兒中心一樣。而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等補習學校則暫停所有級別的面授課堂至二月七日止。

另外,由於中六生正處於準備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關鍵時刻,教育局表示學校可在採取嚴謹防疫措施情況下安排學生回校進行最多半日的學習及評核活動。教育局發言人指會密切留意整體防疫抗疫措施的發展,研究學校在新年假後的上課安排,預計本月底前公布。

來源:教育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