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鎮推出新房屋政策港幣$8買樓!符合2大條件象徵式收費買小鎮石屋

文: 吳海晴
2022.01.25

瑞士南部城市日前推出新房屋政策,現在只需符合2個條件,並付上1瑞士法郎(約港幣$8元),就可以買到瑞士一個小鎮的鄉村石屋,成為當地業主。新政策現在已經吸引過百人申請,即入內文睇石屋的購買資格及申請方法啦!

位於瑞士南部自治市的Gambarogno,最近為了振興當地村莊,吸引更多人士來投資,於是推出「象徵性銷售計劃」的新房屋政策。申請人現在只要符合申請資格,就可以超低價1瑞士法郎(折合約為$8港幣)買到當地小鎮上的石屋。據瑞士電視台《SRF》報導,這次計劃出售的石屋位於瑞士南部,與意大利接壤,距離米蘭約112公里路程左右,而且當中有不少石屋位於山坡上,能夠看見瑞士馬焦雷湖(Lake Maggiore)的湖景,因此吸引了許多投資者。

不過想成為這些石屋的業主也並非是件容易的事,首先就要符合兩個重要的條件,包括向當地政府承諾學習義大利語,方便購買者能更融入當地生活,其次所有石屋必須按照原有風格重建,而且所有裝修需根據當地市政建築的法律,有意購買者可以>>按此連結<<與當地市政府聯繫。

新房屋政策消息一出,當地政府現在已經收到超過百份申請,Gambarogno當地市長對此感到非常驚訝,他表示今次出售的石屋非常破舊,而且大多位處鄉郊地區的半山上,改造重建費用可能要花費數萬法郎,而且也要根據當地法律裝修, 所以他希望購買者會對這個地方的歷史感興趣、想融入當地生活,而不是單純買入只想在作度假之用的人。

石屋現況:

來源:The LocalSRFGambarogn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