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狗劇透】第11至15集劇情預告!電子人情概念慘被抄襲 反開托喪禮電子帛金市場再現分歧

文: 羅志宏
2022.01.24

凌文龍、陳漢娜、楊樂文、岑珈其主演的ViuTV原創劇《IT狗》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岑珈其和陳漢娜遇上意想不到的麻煩。這個星期劇情會講到電子人情概念慘被抄襲,隨後開托喪禮電子帛金市場,卻令眾人再現分歧。即刻同大家預告《IT狗》第11至15集劇情簡介啦!

【IT狗第11至15集劇情預告】

第十一集    團隊   Team Building (播映日期: 1月24日) 

團隊內無止境的磨擦,令阿信(凌文龍 飾)起了Team Building的念頭,恰巧遇上搖身一變成為成功學導師的阿Lou(周祉君飾)。久未露面的阿Lou講述為自己帶來重大轉變的過去,同時為PayPayDuck帶來有阿Lou特色的指導訓練,眾人既不屑又要陪練,情況異常尷尬﹗另一邊廂,Kenneth(岑珈其飾)和蒙玲(陳漢娜 飾)私下尋找投資者,卻遇上意想不到的麻煩…… 

第十二集    決定   Decision (播映日期: 1月25日) 

電子人情的概念慘被抄襲,經眾人查證後,發現是阿Lou所為,兄弟的出賣令阿信受到重大打擊。阿Lou邀請阿信參觀其公司,炫耀其規格之大,更無恥地邀請阿信合作。但出乎意料,Kenneth與Billy(陳湛文 飾)等人竟不反對,不禁令阿信無名火起。阿信與Tony(楊樂文 飾) 密謀以奇招反擊阿Lou,而一條塵封多年的尷尬短片,竟成為逆轉契機……? 

第十三集    市場   Market (播映日期: 1月26日) 

Tony意外得知阿Lou正與行業龍頭——雅典娜商談合作,PayPayDuck眾人意圖活用Tony的「大台理論」截足先登……PayPayDuck與PayPayEgg的Market Share之戰正式打起,阿信仍然堅持以質素攻佔市場,但在後者的銀彈攻勢下,阿信等人難免節節敗退…… 

第十四集    藍海   Blue Ocean (播映日期: 1月27日) 

因在婚禮的電子人情市場失利,阿信因此想出可以開托喪禮的電子帛金市場的藍海策略,但卻遭到Kenneth和Tony的反對。恰巧東邪的朋友George因病去世,四海之外的朋友無法出席喪禮,遺孀的處境引起Tony的同情,各人決心要用PayPayDuck幫George辦一場完美的喪禮。而察覺到阿信新策略的阿Lou,亦打算繼續抄襲…… 

第十五集    公關   P.R. (播映日期: 1月28日) 

PayPayDuck因提倡電子人情和帛金,被重視傳統的道德組織猛烈評擊,阿信因為不善應對傳媒,再加上奇怪的「七號枱」事件,令PayPayDuck遇上一連串的公關危機。Cathy Ho(彭秀慧 飾)受到開開父親的壓力,誓要改進阿信的公關技巧。而另一方面,Billie(余逸思 飾)和Shirley為SheIT籌備新的活動,兩人亦產生分歧……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