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草大王陳恩德將於香港建全球首個寵物主題公園!預計2024年落成 打造環球寵物世界樂園

文: 鄧婉盈
2022.01.28

有「蟲草大王」之稱的陳恩德公布,仍志集團旗下公司「環球寵物世界」已與阿布札比區塊鏈技術公司Ammbr達成協議,將於香港打造全球首個寵物主題公園,預計於2024年落成。香港會作為起點,未來日子亦有意擴展到全球十個地區。

「蟲草大王」陳恩德旗下公司「環球寵物世界」日前舉行記者會,公布一系列新計劃,當中包括在香港興建全球首個寵物主題公園,寵物主題公園選址會於今年第二季年度落實,由於覓地要求大約60萬呎,都會選擇較空曠的地方,暫時有意西貢、流浮山兩個地方,預計投資金額約2-3億。香港將會作為起步點,往後日子有意擴展到大灣區、新加坡、日本及美國全球多國。

陳恩德都是愛動物之人,因此他明白寵物主人的需要。他表示打造樂園的目的是想讓寵物有一個安全、舒適及安具娛樂體驗的寵物社區,加強主人與寵物的交流,提升寵物的生活質素,而且讓更多寵物主人可互相連繫,建立寵物網絡。 

 

來源:MediaOutReach仍志集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