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24歲丁子朗入行5年首任男主角備受力捧 16年選香港先生奪三料亞軍星途跑贏冠軍

文: 羅志宏
2022.02.03

TVB劇集《青春不要臉》播出以來勾起觀眾的集體回憶,其中以新人擔正主角更是別具新鮮感,其中首次擔任男主角之一的丁子朗就是其中之一。現年24歲的丁子朗,於2016年參加香港先生獲亞軍入行,一直主力做主持和綜藝,星途都跑贏冠軍!。這次孭重飛升呢做男主角,飾演的「齊輕舟」角色影射周星馳,演繹可謂別樹一格。

丁子朗(Karl)在2016年以19歲之齡參加香港先生成為三料亞軍後入行,憑着俊朗的外表和肌肉的外型,一直有不少演出機會,主力都是以擔任大型節目司儀為主,不少綜藝節目都能看到丁子朗的身影,加上名副其實的「小鮮肉」年紀和外形,一直深受TVB力捧。

當年,丁子朗在參選香港先生時屈居亞軍,冠軍為因偷食疑雲而形象盡毀的黎振燁,季軍為兒童節目《Think Big》前主持鍾君揚。雖然丁子朗僅得亞軍,入行後亦未有冠軍黎振燁快獲得拍劇機會,但正因Karl默默做好自己本分,終獲公司賞識力捧年輕演員而上位,星途和知名度已遠遠跑贏其餘兩位。

除了主持工作外,近一年都開始參與不少劇集演出,上年一口氣就有《逆天奇案》、《七公主》、《把關者們》播出,其中在《七公主》原來是其中一位「公主」,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人氣逐漸攀升,更曾被稱冠上TVB「千禧五虎」之一員。今年年初更勇奪「飛躍進步男演員」,第四次提名男飛躍終獲獎。

香港先生出身的丁子朗,經常都會在IG分享肌肉照,展示健實腹肌,加上可愛的酒窩和靦覥的笑容,一直深受女性觀眾喜愛。來年還有《金宵大廈2》、《法證先鋒V》、《法言人》三部劇集存貨,獲力捧向演員方面發展。



圖及來源:TVB、IG@丁子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