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劇透】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丁子朗終吐氣揚眉獲賞識 眾人面對電視台續約風波

文: 羅志宏
2022.01.28

由余德丞、丁子朗、劉穎鏇、戴祖儀主演的TVB劇集《青春不要臉》下周步入大結局,最近劇情就講到劉穎鏇驚悉伍樂怡要到台灣發展,難以接受。下星期劇情講到丁子朗終於吐氣揚眉獲得賞識,展開大紅大紫的演員之路,臨近結局,眾人因面對電視台續約風波而投閒置散。即刻同大家睇睇《青春不要臉》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啦,星期六更會播放兩小時大結局!

【青春不要臉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1月31日(星期一)第11集】

「突破」

柳德榮(余德丞 飾)醒覺影迷只欣賞其外表,即使他願意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拋開偶像枷鎖,也難如願。嘉雯即將離開兒童組,許士賓(林正峰 飾)專誠由台灣返港參加她的歡送會,兼不忘關照輕舟,引薦他演出單元劇。姜之雁(劉穎鏇 飾)也有份參演,並悉心演好單元劇中的五個角色,擺脫花瓶形象。溫楚瑜(戴祖儀 飾)為引觀眾發笑,慘被士賓掌摑,齊輕舟(丁子朗 飾)、楚瑜互相勉勵。一場整容風波,德榮始發現之雁原來是其影迷,他還決定公開內心的顧慮,並成立影迷會。輕舟於德榮推薦下,難得地得到拍電影機會……

【2月2日(星期三)第12集】

「銀色旅途」

齊輕舟(丁子朗 飾)有份參演的電影上映,成績中規中矩,他繼續主持兒童節目。天光指名輕舟、溫楚瑜(戴祖儀 飾)當新劇搞笑拍檔,輕舟卻不甘心從此被定型。柳德榮(余德丞 飾)再三被小學同學騷擾,德榮、姜之雁(劉穎鏇 飾)尾隨他,終得悉箇中原委。德榮意外發現之雁原來是過往默默寫信、鼓勵他做回自己的影迷。輕舟在台灣影展獲頒「最佳男配角」獎項,楚瑜感動得熱淚盈眶。眼見輕舟的演技得到肯定,德榮希望有更多發展機會。路其中(孔德賢 飾)因公司政策有變,未能如願晉升導演,感心灰……

【2月3日(星期四)第13集】

​​「夾心人」

齊輕舟(丁子朗 飾)終憑無厘頭演繹角色成功出位,深受觀眾喜愛,苦盡甘來。天光着柳德榮(余德丞 飾)接拍古裝新劇,要德榮參照輕舟的演繹方式,德榮不想搶去好兄弟的獨有特色,拒絕接拍。德榮還希望接演電影三部曲,卻被電視台因檔期理由反對,他意識到演員太缺乏選擇自由。仍心愛對方的輕舟、溫楚瑜(戴祖儀 飾)在新劇擔正。眾小生、花旦面臨與電視台加簽合約的分岔口,德榮、許士賓(林正峰 飾)力勸好友一同不續約。輕舟思量良久,難以開口對德榮說出真相……

【2月5日(星期六)第14-15集兩小時大結局】

「歡樂今宵」

續約風波後,柳德榮(余德丞 飾)、齊輕舟(丁子朗 飾)心生芥蒂,德榮、許士賓(林正峰 飾)被公司投閒置散,原本擔正的姜之雁(劉穎鏇 飾)更遭退劇。德榮只參與演出一些吃力不討好的綜藝節目環節,嘉雯勸士賓放棄對抗。德榮要於台慶夜表演高難度項目,輕舟當眾承認他是始作俑者……電視台決定停辦藝訓班,德榮往找高層理論。溫楚瑜(戴祖儀 飾)以為輕舟有心安排德榮充當臨時演員,德榮卻明白輕舟的想法。士賓沉迷賭博,眾好友合力拯救他。藝訓班一眾畢業生表達心聲,盼可打動高層改變初衷……

 

圖及來源:《青春不要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