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貴氣檸檬黃餐具 全24件骨瓷新作曬冷

文: U Magazine
2022.02.03

疫情下再度禁晚市堂食,不少市民都留在家中自製晚餐,餐具出場次數多,值得花心思選購!正值農曆新年,指定色除了大紅大紫,黃色亦同樣應節, Hermès 近日推出全新 Soleil d’Hermès 系列,以太陽為靈感,帶來 24 件以暖黃色為主的餐具。

這個系列由創作總監Benoit Pierre Emery及插畫家Arielle de Brichambaut,再結合及愛馬仕匠師巧手工藝而成。


(上至下) 擺盤碟、撻碟、方形餐盤、主餐盤

純白骨瓷染上黃色,配上幼細黑線,抽象描繪出片片棕櫚葉及各款特色幾何圖紋。
 
(上至下) 意粉碟、湯碟、圓形深碟 

提起法國殿堂級品牌Hermès,大部份人首先想起Birkin、Kelly等經典袋款,其實愛馬仕的家居系列也是奢侈品中的經典,當中餐具相對易入手又實用,價錢由數百元起有交易,設計優雅有品味。

茶壺及茶杯

咖啡杯、鮮奶油壺


甜品碟


馬克杯



系列包括不同大小及形狀的碗碟、茶壺、茶杯、咖啡杯,圖案設計細緻講究,加上黃色時尚有朝氣,絕對是品味人士必須收藏的家品。
大及小沙律碗



大中小碗


麵包牛油碟

早餐杯連碟


糖甖


中橢圓餐盤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師傅教路!2022 虎年風水佈局 三煞位動土招大病+切忌倒轉「福」字+大門向北擺藍地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