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Gigi突晒冇瀏海舊照判若兩人滲出女人味 網民直言認唔出:呢個係你?

文: 羅志宏
2022.02.04

TVB《聲夢》學員出身的炎明熹(Gigi),自比賽出道至今一直以齊蔭的眉上瀏海示人,成為Gigi標誌性的招牌髮型。日前,Gigi就在IG上一炮過晒出10張舊照,其中幾個冇瀏海的造型看起來更是判若兩人,滲出不少女人味,出乎於她僅有16歲的青春氣質;許多網民更直言認唔出:「呢個係你?」

炎明熹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多張出道前的舊照,而且張張相都有不同的「變髮」,有早前韓妹掀起的大熱空氣瀏海、有中分長髮配超濃眼妝、有新娘子髮髻配白色紗裙、有孖辮女孩look、有古典味十足的旁分波浪曲髮、有清純素顏樣,統統都有別於現在的眉上瀏海髮型,獲讚形象百變,能駕馭不同風格的造型。

Gigi更寫上「啊,看!遠方的GI給你發來一則訊息,請偷偷地觀看,不要給那位Gi發現了」,還問網民「你們認得出嗎?」不少Gi炎粉(炎明熹的粉絲名稱)就表示驚訝「嘩爭啲認唔到」,認唔出是Gigi,更謂這是「王佳恩」,因為炎明熹只是入行的藝名,「王佳恩」才是Gigi真正的名字。

 

圖及來源:IG@炎明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