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佈限聚令加辣星期四起禁止跨家庭聚集 鄧兆尊擁3個老婆或成最忙碌人夫 網民笑言分身不暇

文: 羅志宏
2022.02.08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升溫,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宣佈「限聚令加辣」,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限制措施,除了加入6個處所以擴大599F表列處所之外,並再度重推二人限聚令,禁止兩個家庭以上的跨家庭聚會,周四生效。二人限聚令再臨,不少網民就表示擁有3個老婆的藝人鄧兆尊或成最忙碌人夫,皆因將分身不暇出席各房的家庭聚會。

現年55歲的藝人鄧兆尊,因為同時擁有三位紅顏知己和睦共處,一直坐享齊人之福,包括被稱為大婆的Carmen、二房Cherry、及新歡陳小姐,女人緣極旺。三位女友相處融洽,鄧兆尊就曾講過對三位女友都一視同仁,細心安排各自行程,盡量分配時間公平,更曾大爆一星期裡自己擁一天私人時間,每位女友各擁兩晚,有時更會同夾定一起吃飯,達成共識協議。

不過,面對政府最新的限聚令防疫措施「禁止跨家庭聚集」,不少網民就為盡享齊人之福的鄧兆尊感到頭痕,笑言鄧兆尊或成最忙碌人夫,未可令「三房人」同枱食飯。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