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擬開拓串流直播新功能 日後有望直擊Marvel、迪士尼電影首映禮

文: 王庭芝
2022.02.09

在新冠肺炎的疫市下,不少地方都實施關閉戲院,反而令串流影片平台興起,迪士尼去年都加入串流影片市場,推出Disney+,有報導指Disney+近日測試串流直播新功能,預計將會開發串流直播新領域。

收費串流影片平台Disney+去年面世,雖然坐擁Pixar、Marvel、Star Wars出品的猛片,但面對Netflix、Amazon Prime、HBO Max等競爭對手,各自都有出色的自家製作節目吸客,要在市場上突圍而出都要想想辦法。

根據《Cnet》報導,Disney+於近日的「2022 年屆奧斯卡提名」節目期間,首次測試串流直播新功能,相信有意開拓串流直播。現時市場上的串流影片平台都以點播服務為主,但沒有現場直播節目、體育賽事直播或新聞等,如果Disney+發展串流直播,將來或者可以直播Marvel、迪士尼電影首映禮紅地毯等節目。

報導指截至去年10月初,disney+的用戶已經有1.181億,而Netflix的用戶截至去年底就多達2.218億。

 

來源:Cn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