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42歲湯唯與韓國導演金泰勇離婚結束7年婚姻!疑似分居半年北京定居惹婚變疑雲

文: 羅志宏
2022.02.10

現年42歲的影后湯唯,自2014年與韓國導演金泰勇僅相戀9個月便火速結婚後,2016年誕下一女,這對「中韓戀」夫婦一直低調生活,事業家庭兩兼顧。湯唯於婚後更隨老公移居韓國小鄉村,惟去年曾傳離婚消息,更已甚少同框露面;近日再傳出湯唯已帶同女兒於北京定居,再度惹來惹婚變疑雲。

影后級演員湯唯自2010年與現任老公金泰勇因合作拍攝電影而結緣,僅相戀9個月的兩人於2014年拉埋天窗,湯唯天因此被稱為「韓國媳婦」,隨老公移居韓國小鄉村,遠離繁囂。2020年,湯唯與老公更再度合作新片《Wonderland》,已是兩人公開同框的罕有時刻。

2021年,向來低調的湯唯就高調現身中國大陸多個電影節和時尚活動,更曾大爆決定帶同女兒在北京定居。就在去年10月,湯唯生日就上載了自己父親湯爸爸與孫女在逛公園的背影照,明顯不見老公金泰勇,令人猜測7年婚姻亮起紅燈。

至於老公金泰勇就一直在韓國生活,顯然與湯唯分隔兩地,各自生活,有傳兩夫妻已分居半年,正待處理離婚事情。有傳媒就婚變疑雲求證湯唯經理人公司,獲得簡短回覆指一家人好好的,指兩人生活幸福,而湯唯還忙著為老公的電影配音,但就對湯唯於北京定居一事沒有回應。

 

圖及來源:IG@湯唯、tvN、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