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為保老婆仔女健康在家堅持戴口罩 防疫好爸爸戴足廿四小時:瞓覺都戴住口罩

文: 羅志宏
2022.02.11

藝人陳豪向來重視家庭,疫情以來出席TVB大型活動都堅持戴上外科口罩,獲讚防疫措施做到足。面對近期疫情不斷升溫,陳豪亦進一步加強措施,大爆在家中幾乎廿四小時都戴口罩,要好好保護老婆陳茵媺和三個仔女,獲讚是「防疫好爸爸」。

陳豪日前出席新劇《飛虎3之壯志英雄》宣傳活動時,被問到第五波疫情嚴峻時,戴上兩個外科口罩現身的陳豪,就透露自己做足防疫和保護措施,表示由於在外工作會接觸到許多人,因此防疫會格外小心,在外會戴上兩個口罩;平日在家都會堅持戴一個口罩,除了進食和洗澡,連同睡覺都會廿四小時戴上口罩,為的並不是防護自己,而是保護老婆仔女。

縱觀娛樂圈藝人,陳豪可算是防疫功夫做到數一數二的藝人之一。上年TVB頒獎禮的時候,幾乎全台藝人都戴上公司要求的透明口罩出鏡,唯獨陳豪就堅持佩戴外科口罩,僅在上台的時候除下,當時已坦言為了保護老婆仔女絕不能掉以輕心,獲讚是防疫好榜樣。畢竟陳豪與陳茵媺家中有3個小朋友,為了保障妻兒健康,難免要謹慎一點。

 

圖及來源:IG@陳茵媺、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