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馮盈盈突被雪藏成棄將因觸犯3宗罪激怒TVB高層 成年冇劇拍坐冷板凳疑被港姐冠軍宋宛穎取代

文: 羅志宏
2022.02.14

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FYY)自入行以來,火速入劇組拍劇上位,幾年間已攀上女主角之位,還有份擔任多個大騷和綜藝主持,一直備受TVB力捧,同時亦甚具話題度。不過,近日就有傳成年冇劇拍的馮盈盈被正式掟入雪櫃,被大量削減工作量,皆因觸犯了3宗罪激怒TVB高層,更有指TVB將轉捧另一港姐冠軍宋宛穎取而代之。

現年27歲的馮盈盈(FYY)自當選2016年港姐冠軍加入TVB後,憑著《#後生仔傾吓偈》的出位言論人氣急升,加入在處女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表現突出,於2018年迅獲頒「飛躍進步女藝員」一獎,上位次快力證前途無可限量,惟近一年來FYY就已絕跡劇組,坐冷板凳坐足成年冇劇拍,情況相當奇怪。

有傳馮盈盈就因為觸犯了3宗罪而惹怒TVB高層,令FYY突然被雪藏,成為棄將。第一宗罪為地下情緋聞,有傳FYY曾將與男藝人鄭衍峰的地下情浮上水面試水溫,卻遭TVB極力反對;第二宗罪為踩入NFT市場,FYY去年就推出自家設計的水晶手鏈,並以虛擬貨幣「以太幣」作交易,但此舉在內地屬非法金融活動,疑似觸及了TVB的底線;第三宗罪為貼身助手問題,有指FYY一直有私下聘請貼身助手,而TVB曾力勸FYY辭去該貪小便宜的助手,惟雙方意見陷分歧。

與此同時,在近日宣布籌備中的《逆天奇案》續集裡,第一輯有份主演的馮盈盈就被飛出劇組,無緣拍攝續集,成為了原班人馬唯一冇得留低的一個。

「雪藏」一事禍不單行,有傳TVB眼見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在主持表現方面與FYY有得揮,故有意轉捧僅22歲的宋宛穎取代FYY,令FYY慘成雪櫃棄將。

 

 

圖及來源:TVB、IG@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