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楊茜堯兩分鐘坐地崩潰飆戲晒視后級功力 竟倒模4年前《再創世紀》網民指演技如出一轍

文: 羅志宏
2022.02.14

TVB熱播中的劇集《家族榮耀》節奏明快,逐漸鋪墊楊茜堯(楊怡)內心的轉變,最近劇情講到甄芯(楊茜堯飾)得知老公馬耀祖(黃浩然飾)有外遇後,本後決意離婚當自強,惟突然發覺自己懷孕了,於是在感情糾結下哭著留下來。楊茜堯在這一場戲更大晒視后級演技,短短兩分鐘的坐地崩潰飆戲,更被發現跟4年前的《再創世紀》如出一轍。

《家族榮耀》最近第6集劇情講到楊茜堯飾演的「甄芯」飽受老公、第三者的傷害,第三者突然公開交待身份,揭露自己與黃浩然飾演的「馬耀祖」擁有一名私生女。面對正坐監的老公被爆外遇,身為老婆的楊茜堯壓力爆煲,一言不發從馬家走回娘家,收起自己不見人,坐在地上獨自抱頭痛哭。

楊茜堯在這一幕兩分鐘的坐地崩潰戲,盡顯視后級功力,演技從容帶動觀眾情緒。楊茜堯由起初的思緒紊亂、到哭得一發不可收拾、到獨自戚戚然拭淚,都交出高水準的戲碼,演繹得扣人心弦。

由於楊茜堯近年的劇集作品不多,這一幕崩潰戲就令不少觀眾想起楊茜堯上一部、近4年前的電視劇《再創世紀》,場口更被發現意外倒模其中的一幕經典喊戲,演技如出一轍,都是由楊茜堯坐在地上崩潰爆喊,哭得涕淚縱橫,再次令人讚嘆楊茜堯的喊戲功力。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