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庭鋒零下30度採訪冬奧現低溫症高山反應緊急送院 缺氧暈倒後IG報平安:以為自己就這樣停頓了

文: 羅志宏
2022.02.16

2022冬季奧運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TVB就派出男藝人黃庭鋒到北京進行外景即時採訪,表現獲讚專業。而黃庭鋒於日前就突然出現低溫症及高山反應,一度缺氧暈倒,被緊急送院,幸好情況並無大礙,並逐漸恢復正常。事後,黃庭鋒就在IG上報平安,還表示會繼續為觀眾報導有關冬奧消息,「會再次回到這舞台」。

黃庭鋒連日來於零下負30度的溫度下進行外景採訪工作,16日早上就不適送院,甚至呼吸困難,經診治後檢查報告正常。黃庭鋒比述當時去到延慶滑雪中心亦未適應高山環境,以至身體不適,更一度出現低溫症和高山反應,有些缺氧和暈倒,於是在醫院休養,由搭檔梁芷珮獨自上陣。

黃庭鋒其後就在IG上報平安,貼上上載兩張被送院時所拍的照片,並寫道:「大概有一刻我以為,自己就這樣停頓了。我說過我要克服,跨越這連日來的高山低溫,抱歉,最後我倒下來,我暈倒了。這種缺氧的感覺令我失去了方向,我跟自己說我不能倒下」,更專業地表示會堅持到最後:「我會堅持到最後,給我少少時間,我會再次回到這舞台」。

圖及來源:TVB、IG@黃庭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