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女友盧慧敏IG感性出Po寫「找到一起瘋狂的人」陳卓賢拍拖一年多罕有放閃留5字隔空示愛

文: 羅志宏
2022.02.17

MIRROR成員Ian陳卓賢與女藝人盧慧敏(Amy)拍拖一年多以來一直保持低調,鮮有公開放閃。昨日,盧慧敏就在IG社交平台上​​出Po,貼上大頭靚女相,寫下感性字句,揚言要「每個陰暗面都需要更多愛」、「找到一個一起瘋狂,笑著世界瘋狂的人」,似在呼應Ian新歌《留一天與你喘息》MV內容,而男友Ian更罕有放閃,留言5字隔空示愛!

盧慧敏昨(16日)晚在IG感性發文:「每個陰暗面都需要更多愛,很多時候看似可怕/壞心腸的舉動,背後都有著悲慘的故事,願這些故事令我們的瘋狂更善良天真,令我們更善良天真地瘋狂,並沒有讓這些故事把我們變成一個傷害性的存在,也願每一個人可以找到一個一起瘋狂,笑著世界瘋狂的人」,及後,男友Ian就以5字回覆:「I think Ive found one(我想我找到了)」,隔空示愛之舉閃爆一眾粉絲。

早於2020年年底,盧慧敏與Ian陳卓賢就在拍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戲假情真,Amy更奪去了Ian的螢幕初吻。兩人其後公開承認拍拖,雖然Ian是男子組合MIRROR的人氣成員,但亦無阻兩人守護愛苗,至今拍拖接近一年多,認愛後亦少有放閃,低調維持戀情。


圖及來源:IG@盧慧敏、Ian、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