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波疫情】尖沙咀全街冷清7點後水靜鵝飛 網民感嘆:度度都係...8點打後死城

文: 鄧婉盈
2022.02.18

近日香港確診數字有升無減,近日單日新增確診個案突破6千多宗,死亡人數更增至11人。加上晚市禁堂食,令許多市民減少了出街的意欲,留家避疫。有網友分享了一輯尖沙咀的相片,以往人山人海的尖沙咀,現在間中只有個數個途人行過。有網民形容:「好似世界末日咁」!

一名網友於社交群組「將軍澳主場」分享了一輯尖沙咀碼頭及商場一帶的相片,從相片可見場面十分冷清,基本整條街道也見不到多過10個人,商場內更只有2,3個人行影。而根據樓主表示「這是7點鐘的尖沙咀」,昔日飯後行街影相的人群不再。

此情此景引起許多人熱議,有網民形容「好似世界末日咁」、「C(屍)城」、「度度都係,8點打後死城」、「好似去返開埠時期」,「靜過太空」,更有人直言「達到清零,可喜可賀」、有人則笑言「依家出街先最安全」,情景令人慨嘆!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