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新歌《愛情值日生》MV面世!張繼聰謝安琪夫妻檔上陣演出 4子齊做兵冧Kay大灑曖昧

文: 羅志宏
2022.02.18

久未推出新歌的宇宙天團ERROR,特別在2月18日推出情人節之選〈愛情值日生〉,除邀得何秉舜作曲、編曲、監製,黃偉文填詞外,MV更請來張繼聰謝安琪夫婦二人參演,為樂迷帶來極大驚喜。

〈愛情值日生〉裡的歌詞貫徹一貫ERROR搞鬼作風,講述4子輪流討好一位女生,但大家卻毫不介意而且更相處融洽一起去唱K,編曲上也做出了這種溫馨和諧感覺。MV側延續了歌詞的概念,以2000年代作為背景,肥仔變身當年台灣劇主角帥哥,阿Dee則如韓劇《藍色生死戀》一樣的Oppa,保錡是香港icon MK仔,193搖身一變也成為了日系電車男。

4個人明知跟同一個女仔拍拖,但大家都不介意,更一人負責一日,盡力冧到對方,不過4個人只負責星期一至四,五六日4子都聯絡不上對方,去到MV尾聲揭盅,卻發現原來有第五人包辦五六日。

早前網民瘋狂競猜誰扮演這位幸福女生獲得ERROR寵幸,原來女主角竟然是謝安琪!而第五人則由張繼聰客串,這次是夫婦二人首次同框拍MV,ERROR都感到十分榮幸,得到二人獻出他們的第一次呢!

為了營造2000年代的氛圍,今次〈愛情值日生〉MV除了在最能代表當年拍拖勝地的商場及機舖拍攝外,畫面上出現過的電話、CD機、家用遊戲機、雜誌、小食等,都令整個畫面充斥著千禧世代的戀愛氣味,而ERROR 4子、謝安琪及張繼聰的造型也突顯了當年的潮流,入型入格呢!

 

即睇ERROR《愛情值日生》M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