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疑似確診意外引爆地下情獲男友護航認拍拖 前女友疑暗示第三者撬人牆腳:劈腿是慣性

文: 羅志宏
2022.02.21

歌手林欣彤(Mag)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自爆疑似「中招」確診新冠肺炎,卻意外引爆地下情,捲入第三者風波。傳聞經發酵後,早前亦告「中招」的樂隊ONE PROMISE鼓手Anton就出言為女友Mag護航,直認兩人正拍拖中。不過,Anton拍拖7年的前女友就突然意有所指,疑暗示有第三者撬牆腳,表直言:「劈腿是慣性」!

林欣彤日前自爆疑似初步確診,卻因此被傳媒爆出「第三者」風波,懷疑因與早前「中招」的樂隊ONE PROMISE鼓手Anton同居而一同染疫。男友Anton就被爆本來有一位拍拖7年的圈外女友Christy,傳出林欣彤疑似做了第三者而弄致二人分手。其後,Anton就回覆傳媒為現任女友Mag護航,直認發展中而且強調Mag並非第三者,是跟前度分手後才跟Mag拍拖。

不過,Anton前女友Christy日前就在IG限時動態上疑似意有所指,暗示是有第三者撬牆腳:「他不愛你了,當然是你的錯。你最大的錯,是愛著一個慣性說謊還不斷替他找理由的人。心裡有底,裝傻到底」,更講列明「劈腿是慣性,說謊更是隨性」,再hashtag 「偽人」二字。

Anton前女友Christy亦曾於上月底分享了與愛犬的照片,寫道:「讓單親嘅佢感受到雙倍的,製造更多開心美好嘅母子回憶。」她再提到「#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一定要好好防患未然 #我只post我兒子每日最新成長照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善待自己」,表明單身立場。

林欣彤突然被捲入第三者風波,緣於Mag於去年9月曾邀請Anton擔任歌曲《鐵樹》的MV男主角,MV裡有大量親密場口,疑似假戲真做,更曾被影到穿著情侶裝睇Dear Jane演唱會、拍拖欣賞Serrini音樂會等。而Anton去年都公開表示已回復單身,與圈外女友Christy是和平分手的。

 

 

圖及來源:IG@各藝人、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