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洛被爆初步確診曾出現病徵開工拍劇 TVB藝人恐爆感染群組急停廠消毒 滕麗名:唔好再問

文: 羅志宏
2022.02.24

本港疫情不斷升溫,忙於拍劇做節目的TVB藝人都相繼中招,而最新就傳出周嘉洛初步確診的消息,有指他出現病徵仍然為新劇《回歸》和《開心速遞》開工拍劇。日前,周嘉洛就「頭耷耷」疲態盡現,更被《回歸》同劇演員於IG爆「有一位藝員確診了」,人心惶惶。其後,73歲的「大羅生」羅樂林同樣宣佈初步確診,表示今早開工前已做快速檢測,隱約發現第二條線,雖然TVB已立即宣佈停工,惟恐TVB將爆感染群組。

第五波疫情嚴峻,圈中藝人亦嚴陣以待,不過就先後有藝人失守,備受力捧劇接劇的周嘉洛便疑似是其中之一。周嘉洛近日忙於為新劇《回歸》拍攝,疑似出現了病徵,同劇主演有郭晉安、陳煒、何廣沛、陳曉華、吳偉豪、戴祖儀等,其中陳煒已進行了快速檢測,顯示為陰性報平安,更寫道:「膽戰心驚的一天」,令周嘉洛中招消息傳得甚囂塵上。

至於一同開廠的吳偉豪就在IG限時動態,上載了於化妝間休息的片段,見到周嘉洛疲累地低著頭,似乎睡意特濃;而周嘉洛在IG亦貼出雙飛人藥水和連花清瘟膠囊的相片,將抗疫用品傍身。

另外,周嘉洛於日前就「回家」拍攝《開心速遞》的戲份,恐將令感染群組再擴大,同劇的滕麗名就在IG上寫道:「一班愛回家嘅演員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喺疫情嘅高峰期依然無怨無悔日夜工作⋯⋯請懂得欣賞我們全體員工的努力我們的堅持」,更Hashtag「#唔好再問」,似是意有所指。消息有指:TVB已即時為多個錄影廠和化妝間消毒,並暫停所有錄影廠拍攝,為台前幕後提供快速檢測,以防爆發感染群組。

TVB今午亦發出公告:
本台今(24)日接獲通知,收到幾位職藝員同事通知發現初步確診,為保障職藝員同事安全及避免社區交叉傳播,本台已即時停止所有戲劇組錄影廠及外景拍攝工作,相關拍攝地方實時進行徹底消毒、深層清潔,以確保在絕對安 全情況下才恢復拍攝。

 

圖及來源:IG@各藝人、TVB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