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港姐冠軍張名雅因照顧確診兒子不慎染疫 一家四口留家隔離逾一星期:個仔一退燒就生猛灑

文: 羅志宏
2022.02.24

已離巢TVB的2012年港姐冠軍張名雅,日前在IG社交平台透露,兩個兒子一同確診Omicron,表示仔仔發高燒到40度兼一直發冷顫抖,當時她與老公檢測後依然呈陰性,並指「兩兄弟第二日已經退燒了,可以話已經好得八八九九了」,惟昨日就在IG表示因照顧確診兒子不慎染疫,一家四口留家隔離已經逾一星期了。

張名雅在IG上寫上長文交代母子染疫情況:「自從上星期發現Mario開始唔舒服後,當時都未知佢中左新冠肺炎,以防萬一我地立刻開始留在家裡。我地超過一星期沒有出過屋了。(自我隔離)雖然每天困在家中照顧兩個小朋友真的挺累的。然後發現自己照顧仔期間都被傳染了。」

她續說:「不過,真的非常感恩大家都平安。我們都在康復的路上。兩個仔第二日一退燒就生猛灑,通屋跑。我們一家會跟足指引然後確保重複檢測到陰性結果才會踏出屋門口,做好自己嘅責任,愛護香港。」

張名雅就貼出一張素顏睡還相,還hashtag:「#超過一個星期無化過妝 #超過一星期無出屋 #自我隔離中 #超過一星期每日都係著睡衣 #每天都很忙」。

圖及來源:IG@張名雅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