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枝自爆隔離期間傳染全家中招無可避免 確診六日後終回復陰性:有種天下無敵嘅感覺

文: 羅志宏
2022.03.04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肆虐,陸續波及演藝人,而有「港版孔劉」之稱的54歲男藝人張松枝早前亦不幸中招。不過到了昨日(3日),張松枝在IG社交平台上報平安,表示經過六日後終康復,快速檢測轉呈陰性,但就在隔離期間不幸傳染全家,覺得全家中招是無可避免。

張松枝於昨日(3日)在IG上貼出快速檢測轉呈陰性的結果,寫道:「攪掂 ! 兩次一條線、我有種天下無敵嘅感覺 !」及後接受傳媒訪問就表示確診後在家裡都減少與家人接觸,惟期間亦傳染到太太和兒子,表示自己中確診翌日已經全家中晒,可謂是避無可避,因意全家都留在家中,現時皆已一同康復。

張松枝還分享到一家病情算輕微,幾日以來服用醫生開的藥便經已痊癒,表示發病感覺有少少感冒,現已別無大礙,還會再多休息幾天,待下星期後期才正式復工拍戲。

張松枝於2月25日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一張快速檢測呈陽性的相片,寫道:「我只能自求(自救),因為你個電話打唔通!」,表示一直未能接通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電話。及後接受傳媒訪問就表示現時情況跟患上重感冒似的,有喉嚨痛的症狀,而且出現頭暈,身體精神疲累,更坦言快速檢測呈陽性後一直未能打通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電話,打算自己在家中服食Panadol,待兩三日後再作打算。


圖及來源:IG@張松枝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