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靖韻香港飛上海檢測由陰變陽性被帶上救護車 確診後無病徵IG撰文定驚:身在異鄉真的很害怕

文: 羅志宏
2022.02.26

本港疫情擴散速度驚人,不少藝人亦陸續失守,經常往來內地和香港的28歲女歌手許靖韻(Angela)昨晚25日就在社交平台上宣布確診新冠肺炎,撰文寫下自己五日前在香港做了檢測呈陰性,三日前則飛往上海,抵步時再做檢測,即呈陽性結果,於是被帶上救護車,前往集中隔離和治療,但就似乎驚魂未定。

歌手許靖韻(Angela)在IG上撰文講述自己檢測中招的歷程:「我確診新冠了。21號在香港做了檢測,結果是negative;23號從香港飛上海,落地後檢測的結果是positive;現在被帶上救護車前往當地醫院集中隔離和治療,說真的,真的很害怕很無助和孤單,特別是身在異鄉。」表示自己身在內地,因為確診而倍感無助。

Angela續說:「目前這幾天沒病徵,沒發燒,沒咳嗽,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就是常常很餓,食極唔飽。雖然很焦慮不知道要被隔離多久…希望快點變回negative !! 我們一起加油!共同抗疫!」不少圈中人都留言安慰驚魂未定的她,包括林奕匡、彭秀慧、衛蘭、連詩雅等。

 

圖及來源:IG@許靖韻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