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詞離曲3】Netflix韓劇第三季續集劇情6大伏線看點!男主角演員換人演同一角色 繼母惡靈纏身

文: 羅志宏
2022.05.02

Netflix原創韓劇《婚詞離曲3》第三季續集(又名:結婚作詞,離婚作曲3)由朴柱美、李歌領、全秀卿主演,其中兩位男主角成勛、李太坤的角色就已經就換人,分別改由姜信曉(飾判謝賢)、池迎山(飾申儒信)飾演,而繼母的角色同樣換了演員,改由李惠淑(飾金冬美)。第三季的劇情繼續圍繞三對夫婦在婚外情後的轉變,始發現身邊的人原來都早有連繫,不斷有戲劇性大反轉,結局可能會有第四季的鋪排。今次就整合了《婚詞離曲2》劇情的6大伏線重點~

《婚詞離曲3》第三季劇情6大伏線重點

30代判謝賢(姜信曉飾)、夫惠領(李歌領飾)、宋援(李敏英飾)

判謝賢與夫惠領正式離婚後,與宋援育有一子,可惜宋援在產子當天不幸因為羊水栓塞而難產,剩下了新生嬰兒小海,令判謝賢一家頓感噩耗,在宋援的喪禮上仍難掩悲痛。至於為了給予嬰兒小海一個完整的家庭,判謝賢的父母欲找回前媳婦夫惠領,惟夫惠領其後被宋援的鬼魂附身,以賢妻姿態照顧判謝賢一家;其後鬼魂被驅除後,變回原本的巴辣模樣。

40代申儒信(池迎山飾)、史避影(朴柱美飾)、娥美(宋智因飾)

申儒信與史避影雖然已分居,但為免讓女兒智娥受到傷害,所以一直都沒有向她坦白父母已決意離婚的事,不過申儒信的繼母金冬美卻一直想藉著​​的第三者娥美打擊史避影,更欲利用娥美讓智娥得知事實,可惜反令史避影與娥美站在同一陣線,而娥美更表示願意為了智娥的出完整家庭而退出。史避影其後與誓東馬火速墮入愛河,結婚組織家庭,而女兒智娥也接受了誓東馬當繼父,不過在結局一集裡,誓東馬突遇意外,疑似重傷,生死未卜⋯⋯

50代朴海侖(全盧民飾)、李施恩(全秀卿飾)

朴海侖拋妻棄子後,再被第三者南佳斌拋棄,回復單第狀態,還不幸患上顏面神經麻痺,導致臉歪嘴斜。在苦無依靠的情況下,朴海侖唯有不知廉恥地找回前妻李施恩幫忙。不過,李施恩就已經放下了昔日的枷鎖,對新感情持開放態度,更接受了電台組長誓班的追求,再婚組織家庭。

金冬美(李惠淑飾)

申儒信的繼母金冬美一直都非常不滿意史避影、娥美,覺得兩人纏著她真愛的男人申儒信,心裡一直藏著一份溢於言表的不倫母子之愛。自覺保養得宜的她,甚至仍會覺得男人都會因為她的姿色而被她迷倒,一直自信十足,更將會對誓班、誓東馬兩兄弟有好感產生。同時,金冬美就被前夫的惡靈纏身,亡魂惡靈附上了孫女智娥的身上進行報復。最後,亡魂惡靈已走,而金冬美就漸漸精神失常,又自爆了對亡夫見死不救,終被申儒信送入精神病院。

誓班(文聖浩飾)

電台組長誓班面對著三位同樣經歷失婚的下屬夫惠領、史避影、李施恩;其中夫惠領一直非常明示地想得到誓班的追求,不過誓班不為所戶;史避影就默默地覺得誓班對她有此;而李施恩就是誓班最主動出擊的一個,原來兩人曾經是童年時期的畫班同學,早已種下緣份,因此有遲來的感情,終與她再婚組織家庭,更有了小孩。

誓東馬(夫裴飾)、南佳斌(林惠英飾)

誓班的帥氣弟弟誓東馬與女友南佳斌重修舊好,更已到達談婚論嫁的階段,惟兩人的感情似是裹足不前。最新劇情預告更見到誓東馬被史避影的美貌所吸引著,其後更主動追求她,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結婚組織家庭,不過在結局一集裡,誓東馬突遇意外,生死未卜。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