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宅】Bob林盛斌九龍塘豪宅新居內部曝光!花園擺得落巨型流動泳池 書房光線十足格調清雅

文: 羅志宏
2022.06.10

藝人林盛斌(Bob)在疫市下密密接job賺大錢,一家六口早前離開住足三年的3000呎3層獨立屋,搬往九龍塘區另一私隱度更高、環境更幽靜的超級豪宅,可謂愈住愈富貴!最近,Bob在社交平台逐漸曝光其新居內部,見到花園擺得落巨型流動泳池,相當誇張。

Bob在IG社交平台分享了幾個仔女在巨型流動泳池裡玩耍的相片,見到屋企花園擺得落如此巨型的流動泳池,空間相當廣闊;而Bob早前又分享過自己收拾書櫃後的樣子,兩個書櫃放在書房裡,十足迷你小型圖書館,見到窗射入去光線猛烈,似乎新居走格調清雅的路線,地板改用白色,有別舊屋的木地板風格,感覺喚然一新。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有「金牌司儀」之稱的Bob林盛斌,反而在疫市下密密接job賺大錢,最近更再度升呢,一家六口離開住足三年的3000呎3層獨立屋,搬往九龍塘區另一私隱度更高、環境更幽靜的超級豪宅,可謂愈住愈富貴!

Bob林盛斌的一家六口自2019年由搬入九龍塘三層獨立屋後,一直為老婆和四名仔女努力工作賺錢,密謀再搬大屋,給予家人一個五星級的家。上月底,Bob在IG社交平台上載住了三年的三層獨立屋的相片,寫道:「拜拜,多謝你呢三年為我哋遮風擋雨。」及後回覆傳媒表示這次同樣是搬往九龍塘區,因為舊屋租約期滿,而新屋風水格局好,而且較為安靜,故決定轉換新環境,有新的動力繼續努力工作。 

圖及來源:IG@林盛斌、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