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大騷藝術天賦親手畫白虎祈求世界和平 網民激讚隱藏級畫家:Stephy人美心善

文: 羅志宏
2022.03.02

「世界和平」這一句老生常談的說話,如今卻是亂流之下最好的祝福語。近年晉身實力派演員的鄧麗欣(Stephy)不單止演技出色,原來甚有藝術天賦,畫畫都有一手;日前Stephy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幅親手繪畫的「白虎」畫,並寄語「祈求一切美好快將降臨世間」,為全球祈福,令一眾網民激讚Stephy人美心善。

鄧麗欣(Stephy)是圈中的才女代表,曾經撰文出書,又試過作曲作詞,更是一名「隱藏級畫家」。Stephy日前分享了一幅親手畫的「白虎」,並寫道:「中學的時候修Art學的是人像和平面設計,之後再修讀設計也是時裝,印象中真的沒有認真的畫過動物,這應該是第一次,心血來潮我畫了白老虎,正好今年是虎年,正好現在大家都需要滿滿能量,就用來送給大家,祝大家龍精虎猛~如虎添翼~打低所有病菌,老虎雖然兇猛,但白色也代表和平,祈求一切美好快將降臨世間。」

Stephy的畫功深藏不露,但原來這次是她第一次畫動物,許多網民都被Stephy的畫功驚艷,激讚白老虎畫得栩栩如生,又讚Stephy「人美心善」、「原來你畫畫咁勁」、「畫功超好,簡直就栩栩如生」。至於一眾圈中好友藝人都留言心心眼,而最亮眼的就是電影導演陳詠燊的留言:「你叫其他畫老虎的藝人情何以堪....」


圖及來源:IG@鄧麗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